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升旗仪式(组图)

时间:2021/10/17 18:2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爱校荣校教育,学校于10月1日清晨在修业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党委学工部、武装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新生辅导员等2000余名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早上7点,校学生纠察队国旗班方阵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威武雄壮的国歌响彻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现场

2021级新生彭泓锦在国旗下发表题为《用奋斗向祖国献礼》的演讲。他倡议同学们赓续民族精神,不断滋养奋斗的种子;高举爱国旗帜,汇聚奋斗的伟力;践行初心与使命,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新生代表彭泓锦发表演讲

吴波带领在场全体师生宣誓,庄严承诺:发扬爱国主义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秉承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肩负“强农兴农”使命,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吴波带领全体师生宣誓

 

宣誓

此次国庆升旗仪式,进一步抒发了湘农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豪迈情怀,也激励着广大师生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学习中。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