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第一期思政宣讲会

时间:2021/06/16 18:5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聚焦两会精神,凝聚奋斗力


2021年3月12日晚,第三十五届学生纠察队在老T3召开第一期思政宣讲会,主题是“聚焦2021全国两会”与会人员为学生纠察队全体队员。



参会人员全景  谌宇燊


会议伊始,思政部负责人郎虹阐述了“两会”的概念,并对“两会召开的意义”及“两会代表”进行解答,让队员们初步了解两会。随后她对三个两会热词“数字化生活”、“体育强国”、“遗弃宠物”进行详细拓展。



主讲人郎虹  谌宇燊


随后,思政部负责人肖静怡对两会精神进行深度解读,着重解释的“三牛精神”的概念,即“老黄牛的持之以恒、拓荒牛的开拓创新、孺子牛的高风亮节”。她指出,当代青年需努力学习企业家精神的创新,井冈山、老西藏精神的忍耐与奉献,抗疫精神的坚韧和钉子精神的实在。



主讲人肖静怡  谌宇燊


通过本次思政宣讲会,希望纠察队员共同前行,让中国再振赳赳之姿,回归灼灼之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