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21/11/15 14:04:00  来源:   作者:廖争艳   点击:

  2021年10月8日清晨,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组织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在修业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学工部、人武部副部长夏棣稀,生科学院全体院领导,部分辅导员老师和本科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仪式。

  
    
  6点40分,伴随嘹亮的口令,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修业广场上,国旗班方阵步伐整齐,精神振奋,护送着五星红旗入场。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在修业上空回荡,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晨曦中,国旗和校旗格外鲜艳。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代表武奥迅在国旗下进行了讲话。她讲到: “青年使命在肩,历史将由青年一代创造,我们一定要勇担时代重任、志存高远、刻苦求学、练就真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表达了当代青年学子勤奋学习报效国家的坚定决心。

   

    

    

  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新时代的生科学子,接受了一场能量满满的爱国主义教育,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