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农学院参加升旗仪式

时间:2021/10/29 19:3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025日清晨,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组织农学院在修业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教授,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和农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2021级本科生参加仪式。

迎着和煦的朝阳,学生纠察队国旗班的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全体师生满怀自豪和敬意,凝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由农学院学生田云鹤、张敏燕、卓乐、赵倾城进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朗诵,修业广场上回荡着同学们发出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仪式最后,全体成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鲜红的党旗整齐挥舞,汇成一片涌动的红色海洋,铿锵豪迈的歌声表达了农大学子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坚强决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