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四年护校,终生护国——陈弘赠书并寄语校纠察队毕业生队员

时间:2021/06/04 17:2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31日晚,学校党委陈弘书记来到人武部,看望学生纠察队毕业队员,与队员们亲切交流,并赠送他们《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

陈弘充分肯定了学生纠察队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他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勇挑重任,严谨踏实,为乡村振兴再添青春色彩。

 

 

 为毕业队员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

 

陈弘向毕业队员介绍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要内容,勉励大家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奋斗史中汲取榜样力量,勇于担当作为,做臻于完美、诚实守信、值得信赖的人。

 

 

与同学们合影    王文典 摄

 

陈弘逐一为同学们签名寄语,答疑解惑。漆静雯同学表示,书记为我题写了“四年护校,终身护国”的寄语,这既是肯定,更是期望。我们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必将牢记强农兴农使命,苦练自身本领,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将小我融入大我,勇担时代重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