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拥军优属鱼水情---菏泽岳程街道给军属拍视频情系新兵

时间:2018/09/20 21:3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儿子,你在部队好好干,我们在家都好,希望你在部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报效祖国!”9月19日,在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一位新兵家属家中,新兵家属对着摄像机向儿子嘱托自己的期望。

为了深入了解现役军人家庭生活情况,不断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让入伍新兵安心服役,更好的投入部队生活训练中,近日,岳程街道为辖区内9名入伍新兵家属录制视频。据了解,录制好的视频一部分由岳程武装部带队送到南京某军区,其余视频也将会在第一时间传达给新兵。

近年来,岳程街道党工委时刻把军人及其家属的冷暖挂在心头,通过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及为其拍视频的形式,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缓解新兵的思乡之情,充分调动了适龄青年参军热情和在部队建功立业的信心,鼓励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防巩固、军队壮大贡献力量。(作者:王硕)

 

来源:中国网视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