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11.1”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

时间:2012/10/29 08:18:47  来源:   作者:本站   点击:

 

关于“11.1”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

 

根据湖南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关于加强人民防空工作的决定》的相关要求,全省各区县(市)将于2012111(星期四)上午9:30分至9:49分进行防空警报试鸣。

届时我校防空警报器将自动接收省人防办的鸣放信号。第一次鸣放“预先警报”(9:30-9:33);鸣36秒,停24秒,重复3遍为一个周期,时间为3分钟;第二次鸣放“空袭警报”(9:38-9:41),鸣6秒,停6秒,重复15遍为一个周期,时间为3分钟;第三次鸣放“解除警报”(9:46-9:49),连续长鸣一声,时间为3分钟。

防空警报试鸣是为了检验防空警报设备的性能和效果,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和熟悉我国防空警报信号规定,增强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提高应对突发灾害能力。请全校师生员工听到试鸣信号后,不必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湖南农业大学人民武装部

二○一二年十月二十九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