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潍坊市拥军优属促进会连同市艺术剧院为退伍战士送行

时间:2018/09/05 21:3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中国山东网潍坊9月5日讯 (通讯员 程凡华 尹晓君) 乐章再响驼铃声,华灯闪烁军旅情。9月3日晚,潍坊军分区原副政委、潍坊市拥军优属促进会主席李树春率市艺术剧院部分演职人员,来到驻潍某炮兵旅,同部队官兵一起联合举办了一场《最美军旅》颂老兵文艺晚会,为即将离开军营的退伍战士们送行。 

 

晚会在该旅精心制作的“最美官兵”专题纪录片中拉开帷幕。一幅幅气壮山河的画卷,一个个生龙活虎的身影,一张张憨厚可爱的面孔,展示了部队官兵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表达出老兵们甘于吃苦、勇于奉献的军旅之情。 

歌舞《盛世欢歌》《多想对你说》《有事您说》以欢乐明快的节奏、独具特色的编排,体现出驻地人民群众对老兵们的真挚祝福;舞蹈《战地玫瑰》将女兵英姿飒爽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架子鼓《胜利》、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等节目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在场官兵们的阵阵掌声。 

 

青春在飞扬,歌声更难忘,人生最美是军旅。而今,老兵们抚摸着厚重的行囊,就要告别火热的军营,他们经历的是幸福,得到的是锤炼,收获的是素质。 

慰问演出结束后,李树春感慨地说:“我作为一个有着37年军龄的老兵,来到了我的老部队,就像回到了阔别多年的家乡一样;见到年轻的战士们,就像见到了久别重逢的亲人一样,非常亲切,非常高兴。祝愿老战士们平安返乡,再创辉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