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新密市民政局开展拥军优属“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18/08/08 21:3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申永浩 刘洁) 庆祝第91个建军节,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民政局周密策划、细致部署,全市“八一”慰问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一、高度重视,慰问活动方案制定周密。为确保“八一”慰问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召开专题会议,对整个活动进行周密策划与细致部署,慰问活动分级负责,层层落实,民政局负责慰问驻军部队,各乡镇(办)政府负责慰问伤残军人、老复员军人、参战参试军人、军烈属等重点优抚对象。同时划拨了足额的慰问经费,确保了整个慰问活动圆满完成。 

 

二、丰富多彩,双拥活动形式多样。民政局共慰问5个驻军部队,物资折合现金共计30万余元;民政局班子成员分包乡镇、各乡镇共走访慰问了1980名重点优抚对象,并为他们送去了总值近20万余元的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发放现金19.6万余元,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各包村干部倾听了优抚对象的诉求,对确实困难的优抚对象,实行一户一策,为其提供各种救助政策,在走访慰问的同时,宣传通报各项优抚政策落实情况。 

 

【编辑 邵战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