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广州军区学生军训军事理论课教学比武竞赛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05/09 23:3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923日上午8点,广州军区学生军训军事理论课教学比武竞赛在我校大成厅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总参动员部训练局副局长马金水大校,全军学生军训教学协调中心主任程军大校,广州军区司令部动员部部长屈绍刚大校,广州军区学生军训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唐文海上校,广州军区政治部群工处处长丘仕坤上校,湖南省军区副参谋长程佐胜大校、湖南省学生军训工作办公室主任汪立生上校等参加了竞赛开幕式。

此次比武竞赛,采取专家评审与学生群众评审相结合的评分方式,50名学生群众评委皆由我校学生组成。共有来自广州战区的国防科技大学、湖南省军区教导大队、特种作战学院、海军陆战学院、第二炮兵指挥学院等单位的11名选手参赛。160名大一新生全程旁听了此次竞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湖南省军区教导大队宋磊鑫、广东省军区教导大队方斌荣获一等奖。

(学工部欧阳长安杨湘容)

 

·作者:欧阳长安杨湘容

·来源:学工部

·编辑:李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