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武装抓建迎“大考” 将军莅临频“点赞”(组图)

时间:2018/04/18 08:5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省军区副政委刘建新少将一行视察武装成果室内静态展示——国防教育展室 

 

刘建新少将一行视察室内静态展示——武装成果展板 

 

刘建新少将一行视察室内静态展示——历年资料陈列展区 

 

动态演示课目——枪械讲解 

 

动态演示课目——刺杀操 

     本网讯(武装部  雷志敏)为促进新时期党管武装和社会经济融合发展,根据湖南省军区党委20135月抓建会议指示:用三年时间在全省建设10个抓建典型单位。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武装部认真领会军区首长意图,坚持软硬件建设一起抓,高起点筹备、高标准建设、高要求落实,重点抓好了阵地建设、国防教育、学生军训、兵员征集、民兵队伍五项工作。今年五月上旬,军委国动委、省军区将组织各市州军分区、人武部180余名师团主官来校观摩建设成果。 

     在即将迎来“大考”前,省军区副政委刘建新少将率军区机关及市警备区有关负责同志于411日下午来校视察了武装抓建任务的落实情况。校党委周清明书记、符少辉校长、校长助理周贤君出席。 

     刘建新少将一行按照5月上旬正式观摩的流程,首先视察了武装成果静态展示区。室外静态展示区共设置12块武装成果展板、1个历年资料陈列展区和1个国防教育橱窗。室内静态展示区域为军事教学专修教室、民兵分队值班室、国防教育展室等场所。在东田径场主席台,视察组一行观摩了由学生纠察队展示的队列、战术、刺杀操、捕俘拳、枪械讲解、战地救护等5个科目的动态演示内容。在观摩静态展示及动态演示后,刘建新少将在武装部会议室听取了欧阳长安部长有关《湖南农业大学武装工作“五个规范”》纪实片脚本创作进展等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建新少将指出,湖南农大党委班子强军兴武有担当、师生国防教育有主调、学生教官训练有兵味。三年的抓建成果有特色、有亮点、有品位,充分反映了武装抓建成果,全面树立了高校武装建设标准,能起到引领全省企事业单位规范运行的示范作用。 

    周清明书记对刘建新少将一行来校视察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武装部务必把握后期工作的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落实,确保典型抓建现场观摩会的顺利召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