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在关工委系列主题教育中获佳绩

时间:2019/10/26 09:5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期,教育部关工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工委分别传来佳音,我校大学生微视频作品《屠敏仪——做敢于担当的时代新人》在教育部关工委开展的2019年“读懂中国”主题教育中获评“优秀微视频”。该微视频作品同时获评省教育厅关工委一等奖。在省教育厅关工委的评比中,我校4篇征文获得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是教育部关工委和省教育厅关工委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国庆部署的一项工作。校关工委高度重视,积极筹备,从学校众多优秀的离退休老同志中,遴选了屠敏仪老师作为微视频拍摄对象。通过与宣传部、校团委充分合作,筹办了屠敏仪老师的访谈会,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完成了拍摄工作。最终,该作品从全省58个作品中脱颖而出。

在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关工委开展的20182019学年度 “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主题教育活动中,我校报送的演讲作品获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报送的征文,获得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主题教育一直是学校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工作品牌,我校已连续多年获评优秀组织奖。通过在工作中积累经验、总结凝练、创新思路、提升实效,我校主题教育的工作经验,被省教育厅关工委作为省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品牌上报教育部关工委,并向全省高校进行推介。

网讯(校关工委 曾军雄)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