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9级新生国防知识竞赛(考试)考场分区及考场规定

时间:2019/10/27 20: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级新生国防知识竞赛(考试)考场划分表

 

第一考场:东田径场

16

园艺

15

信科

13

体艺

12

食科

11

生科

10

商学

8

理学

7

经济

6

教育

5

国际

2

动医

8

12

4

5

5

8

3

6

5

5

4

 

第二考场:修业广场

3营工学

第三考场:大礼堂前篮球场

18营资环

第四考场:体育馆北排球场

14营外语

第五考场:红色篮球场

1营动科;17营植保

第六考场:塑胶篮球场

4营公法;9营农学

第七考场:西田径场及篮球场

东方科技学院经管学部:东面跑道线

东方科技学院理工学部:西面跑道线

东方科技学院人文学部:外侧篮球场

东方科技学院生科学部:草地弧形区间

 

 

     

一、考 前

1925号上午各方阵、各科目宣读《湖南农业大学全日制本专科学生考核违规处理办法》,并督促学生中午时间阅读《办法》相关条款;下午2:203:00各连长负责逐个督促考生签订《承诺书》;营长晚上将《承诺书》和《无法参加考试人员汇总表》上交武装部。

2925号下午收训前各方阵、各科目通知学生26号上午带好雨伞、笔、方凳(椅子)、水杯、塑料袋。各学院267:50将学生带到指定场地,8:15入场整队完毕。

3、参考学生按照指定的区划(带凳子或椅子)站队,前后间距为1.2米,左右间距为1.5米,场地较宽松的单位可适当增加间隔距离。

4、有需要上厕所的学生可以给5分钟时间解决个人问题。开考后,无特殊情况一般不得离开座位。

5、特殊伤病人员的组考(单列教室、助班陪同)。

二、考 中

学生归位后要宣布的考场规定:

1)学生将考试资料、《学生手册》及手机等通讯工具统一交由助班管理,个人只能留下方凳(椅子)、笔、垫坐的塑料袋(不得垫书本或纸张)、水杯、雨伞(雨伞统一放置在方凳右侧);

28:28分开始由前至后发卷,8:30分开考,考试时长60分钟。

3)试卷下发后,先在卷面指定位置工整书写“专业班级+连号+姓名”,再开始答题,未注明上述信息的试卷计0分处理。

4)学生在考试过程中不得窥视他人试卷、不得交头接耳、互打暗号或者手势。

5)学生不得预先在身体、衣物、方凳(椅子)上写有与考试内容有关的资料信息。

6)学生考试过程不得传、接物品或者交换试卷、答案等。

7)考试时,学生和助班不得在开考后喧哗或走动,也不得做任何影响考试秩序的行为。

8)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但开考50分钟后要提醒学生“离考试结束还有10分钟”);

9)考试结束哨音后,任何人不得再答题,坐在原地等待教官收取试卷,待全部试卷收齐后,听到指令方可解散。

三、考 后

1)教官收齐试卷后,各学院以连为单位分别汇总试卷数量是否与实际参考学生人数一致(东方科技学院按按学部分开以连统计);

2)试卷装袋后,各学院务必指定一名教官在10分钟内将各考点的试卷汇总到东田主席台。

3)考试结束,适当组织休息,取回个人物品,方凳(椅子)以连为单位统一放置场边,但不得影响其他单位训练区域。各单位继续组织训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