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举办“开启时代新征程 爱国强军谱新篇”主题演讲复赛

时间:2023/05/16 19:14:00  来源:   作者:周璇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进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全民国防教育,激发湘农学子赓续红色基因、热爱人民军队、矢志强国强军的政治热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各学院初赛的基础上,我校于2023年5月12日晚在老T6教室举行了“开启时代新征程 爱国强军谱新篇”为主题的“爱我国防”演讲复赛。 

 

 图片1.jpg


经过前期各学院的初赛选拔,共有34名(组)选手入围复赛。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的领导、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图片2.jpg


选手围绕大赛主题,结合自身经历,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表达了湘农学子心系国防、热爱国防、参与国防的崇高使命与责任担当。选手们声情并茂、字正腔圆、铿锵有力的精彩演讲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观众,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图片3.jpg


 图片4.jpg


演讲结束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刘相如老师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作了点评。她针对选手们演讲的内容、主题的理解、表现的形式、如何进一步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图片5.jpg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了文香建、贺加贝、余粤等12名演讲者(演讲小组)参加下阶段决赛。


图片6.jpg


作者:周璇

审稿:张志斌老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