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组图)

时间:2016/09/30 22:1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http://news.hunau.edu.cn/xwpd/zhyw/201609/W020160930594734520501.jpg

学员方阵

http://news.hunau.edu.cn/xwpd/zhyw/201609/W020160930594734539504.jpg

教官方阵

http://news.hunau.edu.cn/xwpd/zhyw/201609/W020160930594734540715.jpg

教官节目表演

http://news.hunau.edu.cn/xwpd/zhyw/201609/W020160930594734551450.jpg

领奖

http://news.hunau.edu.cn/xwpd/zhyw/201609/W020160930594734564921.jpg

带训教官演示战术动作

http://news.hunau.edu.cn/xwpd/zhyw/201609/W020160930594734566192.jpg

参训新生表演捕俘拳

本网讯(学工部、人武部雷志敏)930日上午9时,伴随着秋日蒙蒙的细雨,我校2016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东田径场如期举行。周清明书记、符少辉校长及全体在校的校领导,各院、部、处、馆、后勤集团负责人出席大会。大会由张立副校长主持。

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检阅的序幕。由各院新生组成的22支徒步方队以节奏整齐的步伐、响彻云宵的口号、神采奕奕的气势,行列笔直的依次通过主席台,走出了气势如虹的威武刚毅,走出了2016级新生褪去稚气、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最后出场的是学生纠察队挎枪方阵,他们身着戎装,精神抖擞的队列,赢得了新生们一浪高过一浪的高呼:“教官辛苦了!”

分列式结束后,参训新生表演了捕俘拳和刺杀操、战地救护等科目,带训教官演示了班战术动作。随后,全体军训教官为在场师生献上了精彩纷呈的红歌联唱,《黄河大合唱》、《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耳熟能详的经典革命歌曲相继唱响。教官们精神饱满、士气高昂、歌声嘹亮,用歌声传唱伟大的抗战精神,描绘着纠察学子心中的“中国梦”。红歌联唱将汇报表演推向高潮,赢得了阵阵喝彩。

表彰大会上,易自力副校长作了军训总结报告。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承训的全体教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辛勤跟班的军训辅导员、高年级的助班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16级新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时刻牢记“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秉承“爱校敬业,求真务实,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精神,志存高远,厚德修身,为实现远大理想而奋斗;夯实基础,扎实学习,为实现人生目标而拼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追逐青春梦想而努力!

最后,学工部戴荣四部长宣读了军训表彰决定。分别表彰了内务卫生、作风纪律、合唱比赛、阅兵方阵等先进集体和优秀辅导员、优秀教官及优秀学员等。其中,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工学院、教育学院、植物保护学院、东方科技学院被授予“2016级新生军训综合评比先进单位”称号。

颁奖结束后,全校新生齐声高唱校歌。至此,我校为期15天的2016级新生军训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雷志敏

·来源:学工部、人武部

·编辑:李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