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4/03/27 13: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3月25日,我校第五周升旗仪式在修业广场举行。本次升旗是我校第38届学生纠察队国旗班男子方阵列装新式礼服后,首次担负升旗任务。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人民武装部领导、老师及生物科学技术学院2023级学生参加仪式。


image.pn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目光紧随国旗上升的方向,心中澎湃着对祖国的热爱与敬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迎风飘扬的国旗下,生科学子意气风发,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题,进行了精彩的朗诵活动。他们以朗诵明志,号召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勇毅前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他们对党许下青春的誓言,决心勇担强农兴农责任,矢志推进乡村振兴,努力实现人生价值,用青春书写新华章。

 

作者:王惟楚、杨雨婷

审稿:张志斌老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