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盛世火炬,生生不息

时间:2024/03/12 16:4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盛世火炬,生生不息

 

2024311日初晓,学校在修业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此次升旗是本学期开学以来第一次大型升旗活动,也是第38届学生纠察队国旗班女子升旗方阵换装新式礼服以来的第一次亮相。园艺学院和人武部领导及400名师生参加仪式。




“盛世火炬,生生不息”。园艺学院学子带来朗诵《盛世华夏,如你所愿》和合唱《万疆》,表达了园艺学子愿以知识报国、将青春奉献的决心,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建设农业强国的伟大事业,彰显人生价值。强农报国犹如盛世的火炬,必将生生不息,园艺学子,定能再续芳华。




   五星红旗下,是一场极致的思想政治教育,希望新学期园艺学子们能够担负起实现乡村振兴的历史使命,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郭雯,倪晴晴,王心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