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举行第十四周升旗仪式

时间:2023/11/28 09:4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学校举行第十四周升旗仪式

20231127640分,学校在修业广场举行秋季学期第十四周升旗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全日制助学班学生代表500人,人武部领导、老师参加仪式。

 

仪式过程中,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家福发表了讲话,勉励同学们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自觉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增强本领,做一名有志气、有朝气、有才气的新时代青年。14.jpg

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以《党旗映初心》为题,进行了原创诗朗诵,表达了继教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定决心,号召同学们自觉担当起新时代的使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15.jpg

 作者:朱妹婷

 审稿:张志斌老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