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2024年春季征兵报名正式启动

时间:2023/12/12 10:3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我校2024年春季征兵报名正式启动

强国必须强军,强军必须强兵。12月1日,2024年度全国征兵网上报名正式开启,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确保我校学生深入了解大学生征兵的有关政策,激发大学生依法服兵役的积极性,学校党委人民武装部坚持“早着手、严把关、细落实”的工作思路,紧盯征兵宣传环节,全方位拉开春季征兵宣传工作序幕。

 




图片4.jpg


党委人民武装部创新征兵宣传形式,通过播放征兵宣传片、下发征兵宣传手册、设置咨询点进行深入宣传。同时,每周组织召开一场征兵政策宣讲会,现场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现场反映热烈,取得良好效果。

下阶段,党委人民武装部将进一步加大征兵宣传力度,推动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进学院、进班级、进宿舍”,教育引导广大湘农学子携笔从戎,报效祖国,为实现强军目标、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农大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