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 湖南农业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0/25 20:58:00  来源:   作者:漆静雯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让大学生通过唱红歌,感悟革命先辈的崇高信仰和伟大品格,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激发广大新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理想追求,923日上午,我校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在学校大礼堂举行。



 

本次比赛每个学院组成100人的合唱团参赛。农大学子欢聚一堂,歌唱祖国、歌唱中国共产党、歌唱青春、歌唱美丽校园,共同庆祝祖国70华诞。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东方科技学院荣获特等奖;植物保护学院和工学院获得一等奖;经济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商学院、园艺园林学院获得二等奖;农学院、资源环境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和国际学院获得三等奖。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我校全体新生爱国、爱党、爱校的精神风貌。

 

校党委书记陈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各学院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活动。最后,合唱比赛评委周芳作了精彩点评。



 

比赛结束,嘉宾评委、团队指挥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