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 | 让我们一起点赞+转发,共同祝福祖国七十华诞

时间:2019/10/25 21:20:00  来源:   作者:漆静雯   点击:
 

泱泱华夏,巍巍中原

这一方秀美的河山

是我们亲爱的祖国

 

马坡岭下,浏阳河边

这一片灵秀的土地

是我们美丽的校园

 

似水年华,歌声悠扬

这一曲青春的赞歌

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湖南省大学生歌唱红色经典暨国旗班风采展示大赛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省教育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团省委、省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等部门联合主办,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承办。

 

大赛历时4个多月,全省14个市州50多所高校百万师生积极参与,展现蓬勃的青春力量。经过初步评选,我校作品成功入围预决赛,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快来为湖南农业大学助力吧!

 

节目观看方式

1.通过湖南教育电视台官网(http://www.hnedutv.com)可观看入围作品。

2.识别下方二维码,可直接观看。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