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砺剑·集训|暑期教官集训工作圆满收官

时间:2021/08/22 10:3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1日下午,暑期教官集训总结大会在老T3教室隆重召开,标志着为期14天的暑期教官集训圆满收官。

今年的暑期教官集训采取集中教学、集中训练、集中管理、集中食宿的方式进行,分阶段考核,全过程淘汰,着力选拔一批会讲解、会示范、会教学、会做思想工作的指挥型教官。集训过程中,参训教官日常管理工作参照《中国人民解放军内务条令(试行)》有关规定执行。

 参加此次暑期集训的165名教官,由162名学生纠察队成员和3名退役复学学生组成,分15个训练班、2个教员班和1个联勤保障组。通过科学组训,严格施训,全体集训人员通过了湖南省军区战备建设局的考核(考试)验收,成为合格的“四会”教练员,将在新学期负责湖南农业大学21级新生的施训工作。


 

雷志敏老师对2021年暑期教官集训作总结

 

早操 (口令练习)

 

战术基础训练

 

应急棍术

 

刺杀操

 

匕首操

 

警棍盾牌操

 

分列式

 

军营歌曲学唱

 

理论课堂

 

饭前一支歌

 

湖南省军区战备建设局组织考核验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