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2021年秋季应征大学生参加征兵体检

时间:2021/06/07 08:1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的安排,5月31日,我校125名大学生参加了今年秋季第一次征兵体检。



   此次征兵体检是芙蓉区结合高校毕业生即将离校和暑假来临的特殊情况组织的第一次体检。由于体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参检人员多,为确保此次征兵体检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党委人民武装部精心策划,严密组织,从车辆选派、人员乘车编组、现场秩序维护、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确保了体检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今年是国家实施“一年两征”的第一年,党委人民武装部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进行了深入广泛发动,我校学生踊跃报名应征,目前应征人数居全区高校首位。后续芙蓉区还将组织多批次体检,党委人民武装部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征兵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