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教官入营仪式

时间:2023/09/06 18:37:00  来源:   作者:范佳涵 许可莹 邱述平 李茜   点击:

       9月6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在修业讲堂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教官入营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出席会议,武装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全体军训教官参加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夏棣稀主持。

DSC_9524.jpg


DSC_9503.jpg


       武装部部长李姣宣布了湖南农业大学2023级新生军训团的编成及营、连长的任命。


DSC_9493.jpg

校学生纠察队队长杨慧明带领全体2023级新生军训教官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全体教官传承湘农精神的坚定决心和意志。


微信图片_20230906104702.jpg

吴波对此次新生军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要求,确保军训效果,上好新生大学第一课;二是敢于吃苦,担当作为,坚决完成任务;三是遵规守纪,团结协作,确保安全稳定。

DSC_9512.jpg

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教官亲切交谈,确保军训期间密切配合、团结合作,顺利完成2023年军训工作。军训教官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安全、高效、有序完成此次军训任务,以实际行动向即将到来的一百二十周年校庆献礼!





    作者:范佳涵 许可莹

审稿:张志斌老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