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青春筑梦,前程似锦

时间:2022/05/24 22:4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在即将毕业之际,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人民武装部于2022522日在大礼堂举行学生纠察队2022届毕业队员欢送会。党委人民武装部领导、老师及应届、现任纠察队员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以舞蹈《正青春》为开场,队员们饱满的热情与活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的活泼朝气,寓意着纠察人在正青春的时刻应勇敢面对生活,挑战人生,奉献自我。整个晚会以 “青春似火”篇、“纠察如歌”篇、“万事胜意”篇等三个篇章为主线,忆昔日纠察时光,展当代青年激情磅礴姿态,在感慨时光飞速奔跑的同时,积蓄前进的力量。

     图片1.png


欢送会上,党委人民武装部夏棣稀副部长发表毕业致辞,勉励全队队员要常怀感恩之心,奋进之志,不忘初心,接续努力,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开创自已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

图片3.png 


作者:胡    佳    彭怀玉

审稿:雷志敏老师  张志斌老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