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碧树挺拔齐标杆,红旗飘扬展风范

时间:2022/03/10 12:5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236日晚,湖南农业大学第36届学生纠察队举行了寒假线上训练考核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夏棣稀和雷志敏老师及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雷志敏老师对寒假线上训练考核情况进行总结,对表现突出的同志给予充分的肯定,随后宣读了寒假线上训练考核优秀队员名单:凌静美,汪非帆,肖艳红,杨昊宇,王乐凯,朱诚,陈冠军,胡佳,王艺霏,张哲璐。


颁奖合照 贺为摄

会上,夏棣稀副部长发表了讲话,他教导我们要妥善处理学习和工作之间的矛盾,及时排压解惑;勉力全体队员自觉向优秀看齐,争先创优做表率。并期望第36届学生纠察队全体队员克服困难,刻苦训练,把春季训练工作训好训实,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军训教官打下良好基础,充分展现纠察队优良作风,成为学校优秀学生组织的标杆。

作者:贾昭妮

审稿:张志斌老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