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0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2/07/16 16:15:30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17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08级新生在田径场上举行了军训开训动员大会。大会由我校博士生导师卢向阳副校长主持,参加动员大会的有国防科技大学陈跃能大校、教育厅体卫艺处文麦秋副处长,校领导彭克勤、陈冬林、易自力以及08级全体新生

会上,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彭克勤教授做了军训动员讲话。首先,彭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校师生员工对来我校学习深造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力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国防科大的全体教官表示感谢和敬意。讲话中,他阐述了军训的法律依据,并结合当今世界格局和时代主题讲解了军训的战略意义,并对参训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身心投身军事训练;二是要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三是要完善机制,严密组织,确保安全。

随后,国防科技大学大队长陈跃能大校代表承训部队做了军训讲话。他要求教官在军训期间,展示出军人的风采,把军队的全面建设及军人的良好形象、优良作风、个人素质展示给全体师生,让同学们受到良好的国防教育,按照制定的训练大纲要求,完成好教学任务。国防科技大学教官代表崔进峰以及我校人文学院新生代表罗舒分别上台发言,表示一定用实际行动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接着,国防科技大学的教官们为我校08级全体参训新生献上了精彩的分列式表演。他们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飒爽的英姿博得了新同学的一阵阵热烈掌声。

最后,开训动员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结束,全体新生正式投入紧张的军训中。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