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2008级新生歌咏比赛隆重举行

时间:2012/07/16 16:15:3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陶冶我校新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操,缅怀革命历史的光荣传统,我校于9月25日上午在田径场隆重举行“2006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校学工部部长周贤君、军训团队长欧阳强(国防科技大学)以及校学工部、校团委等领导观看了此次比赛并担任大赛评委 。
      本次比赛各参赛单位分别选取参赛曲目2首,一首为必选歌曲——《湖南农业大学校歌》,另一首为自选歌曲,共有19个学院参加了此次歌咏比赛的角逐。作为军训的比赛项目,同学们用激昂的校歌抒发了农大人“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精神,唱响了新时期大学生青春的凯歌。一曲曲革命歌曲既富于军旅情怀又不失青春活力,饱含了当代青年对先烈们的深切缅怀,歌声回荡在体育场上空,暗示着他们正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撰写新的辉煌。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东方科技学院和食品科技学院共同喜摘桂冠;商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分获二等奖;而三等奖则被体育艺术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经济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外国语学院拿走。
      最后,周部长为此次比赛做了点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