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5/09/11 23:3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经过了纪律与毅力的锤炼、汗水与泪水的洗礼,911日上午,我院2015级新生终于迎来了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校学工部副部长兼人民武装部部长欧阳长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建湘、副院长李毅、李方一出席本次大会。一千一百余名新生及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大会。

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各方队进行分列式表演,受训新生军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分列式表演结束后,李方一副院长宣读军训期间优秀教官、优秀学员、优秀助班、优秀班主任、合唱比赛、军容军纪内务优秀连队、军训优胜连队及军训综合评比先进连队等奖项名单,并进行颁奖环节。

大会最后田建湘副书记指出,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在全校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在本次军训中,新生们和全体带训教官充分展现了搏击困难的精神和勇气,展现了战胜困难的精神和本领,展现了新一代继教学子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始终坚持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深刻领会学校“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始终坚定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http://jjxy.hunau.edu.cn/xstd/xgdt/201509/W020150921651725858342.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