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喜迎二十大】学校举办2022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组图)

时间:2022/10/18 10:43:00  来源:人武部   作者:邓治慧   点击:

本网讯(人武部 邓治慧)9月30日上午,为庆祝祖国母亲73岁生日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学校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军训合唱比赛。副校长吴波,党委学工部、人武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新生辅导员以及2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比赛现场,《我的祖国》《在太行山上》《唱支山歌给党听》《保卫黄河》等一首首熟悉的经典红歌轮番唱响,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美妙而动人的旋律把现场听众带回硝烟弥漫的革命战争年代,为了求得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摆脱帝国主义侵略和反动政府统治,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比赛现场2_副本.jpg

商学院比赛现场

军训合唱比赛是我校新生入校后的一项重要育人铸魂活动,同学们以歌咏志,用激扬的演唱和精彩的表演,表达对祖国、对人民军队、对学校的深厚情感,以及勇担时代使命、投身强国伟业的坚定信念。

经过近3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商学院夺得特等奖,东方科技学院、植物保护学院获得一等奖,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经济学院获得二等奖,体育学院、人文与外语学院、农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

比赛现场1_副本.jpg

合唱比赛合影留念

(审稿人:袁光敏)

注:文章来源于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