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党委人民武装部举行2022届毕业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01 15:0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扎实推进我校下半年征兵工作,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3月31日8:30,学校党委人民武装部在老T3教室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征兵工作推进会。党委人民武装部负责人、专武干部、各学院征兵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人武部副部长夏棣稀宣读了长沙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21年度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作为先进单位受到表彰,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桦、体育辅导员唐亚星、人武部干事张志斌作为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分配2022年大学生征兵任务的通知》,通报了各学院上半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情况和下半年毕业生应征报名情况,使各学院进一步明确了本单位征兵指标任务,掌握了本单位学生尤其是毕业生应征报名的进度,为完成年度征兵工作目标提供了基本遵循。
 
                               胡  佳摄
   
    夏棣稀对毕业生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发挥辅导员、班主任作用,形成整体合力,提升征兵工作成效;要创新征兵宣传方式,要以“网对网、面对面、点对点”的形式,通过学院官网、QQ群、微信号、宣传栏(橱窗)、集中宣讲、个别谈心等方式进行广泛、深入、持久的宣传,确保征兵宣传效果。要增强责任感和执行力,强化使命担当,把握毕业生征集工作各阶段的时间节点,狠抓征兵工作落实。
    此次征兵工作会议统一了思想,做出了部署,明确了要求,为下半年征兵工作指明了方向,将对我校的征兵工作起到重要推进作用。
 
作者:张志斌老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