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组考规定

时间:2019/05/07 23:1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2018级新生国防知识竞赛组考规定

 



一、考前

1. 926日上午各连宣读《湖南农业大学全日制本专科学生考核违规处理办法》,并督促学生中午时间阅读《办法》相关条款;926号上午收操前,连长负责逐个督促考生逐个督促考生签订《承诺书》;营长中午将《承诺书》和《无法参加考试人员汇总表》上交武装部。

2.926日下午收训前(各营长、各科目)通知相关学生27日上午带好雨伞、笔、方凳(椅子)、水杯、塑料杯。各学院(学部)27730开始组织入场,800听从统一指令发放试卷。

3.参考学生校照指定的区划(带凳子或椅子)站队,前后间距不少于1.2米,左右同距距离不少于1.5米,场地较宽轻的单位可适当增加间隔距离。

4. 有需要上厕所的学生可以给5分种时间解决个个人问题。开考后,无特殊情况一般不得离开座位。

5.特殊伤病人员的组考(单列教室,助班陪同)


二、考中

学生归位后要宣布的考场规定:

(1)     学生将考试资料、《学生手册》及手机等通识工具统交由助班管理, 个人只能留下方凳(椅子)、笔、垫坐的塑料袋(不得垫书本或纸张)水杯、雨伞(用伞统放置在方凳右侧)

(2)     805开始由前至后发卷开考,考试时长60分钟。

(3)     试卷下发后,先在卷面指定位置工整书写“学院+连号+姓名”再开始答题, 未注明上述信息的试卷计0分处理。

(4)     学生在考试过程中不得窥视他人试卷、不得交头接耳,互打暗号或者手势。

(5)     学生不得预先在身体、衣物、方凳(椅子)上写有与考试内容有关的资料信息。

(6)     学生考试过程不得传、接物品成者交换试卷、等案等。

(7)     考试时,学生和助班不得在开考后喧哗或走动,也不得做任何影响考试秩序的行为。

(8)     开考45分钟内不得交卷。45分钟后需提前交卷的学生要举手示意,待监考教官收走试卷后方可带上个人物品离开场地。考试结束前10分钟不得再交卷。(即开考50分钟后要提醒学生“离考试结束还有10分钟")。

(9)     考试结束哨音后,任何人不得再答题,坐在原地等持教官收取试着,待全部试卷收齐后,听到指令方可解散。

(10)  考试过程中,助班不得进入考试区域内。


三、考后

(1)     教育收齐试卷后,各学院以连为单位分别汇总试卷数量是否与实际参与学生人数一致(东方科技学院分开以连统计);

(2)     试卷装袋后,各学院务必指定名教育在 10分钟内将各考点的试卷汇总到武装部。

(3)     考试结束,各单位将个人物品放置到场地周边(不要占用其他单位的训练区城)。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