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隆重举行(图)

时间:2017/09/25 20:0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新生军训合唱比赛现场 谢晓琳 

  本网讯(人武部 谭煌辉)为迎接十九大,歌颂红色经典,歌唱改革开放,唱响当代大学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加强我校大学生人文素质教育,培育人文精神、培养优良学风,丰富军训生活,营造高雅校园文化氛围,9月25日上午,我校以“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17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在学校大礼堂举行。 

  本次比赛由每个学院组成100人的合唱团参赛。农大学子欢聚一堂,歌唱祖国、歌唱中国共产党、歌唱改革开放、歌唱青春、歌唱美丽校园,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我校全体新生爱国、爱党、爱校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商学院荣获特等奖;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和东方科技学院获得一等奖;农学院、生物科技学院、工学院和经济学院获得二等奖;资源环境学院、理学院、信息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获得三等奖。 

  比赛最后,校关工委常务主任彭克勤教授作出了精彩点评;副校长张立宣布了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 

  
  
  
  
  • 作者:谭煌辉
  • 来源:人武部
  • 编辑:喻诚
  •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