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红网】传递温暖湖南农业大学开展军训服回收活动

时间:2018/04/20 20:4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红网长沙1019日讯(通讯员 陈怡豪 张灏 雷舒琳)新生军训结束不久,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紧接着开展军训服回收活动,呼吁同学捐出军训服,为广大农民献出一份爱心。

  1016日早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小红帽们”前往长沙高桥物流中心,给湖南省怀化市辰溪县的农民工送上同学们捐赠的军训服。这次的军训服捐赠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军训服闲置的问题,合理地利用了资源,更为重要的是,向弱势群体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让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寒冷冬季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校党委宣传部转自20161019日红网《湖南频道》 作者: 陈怡豪 张灏 雷舒琳  网页链接:http://hn.rednet.cn/c/2016/10/19/4111690.htm)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