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预备队教官寄语

时间:2022/11/29 13:5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亲爱的第37届学生纠察队预备队队员,你们好!天气愈加寒冷,你们的预备队训练也接近尾声,在这45天的训练里,教官们见证了你们的成长,同时也对你们有了新的期待。教官们的寄语,即是期待,也是叮嘱,更是祝福!

 

彼方尚有荣光在,少年不惧岁月长。充满朝气和活力的你们,在迎风破浪中,怀初心磨练,并逐步蜕变。之后的路也许不会是一路坦途,但请大家记住一句话:世间路条条坎坷,靠努力步步踏平。坚定内心信念,勇敢的拥抱未来吧。

                                                                       ——一连杨家鑫

 

 

“你内心肯定有着某种火焰,能把你和其他人区别开来。”亲爱的预备队队员们,很高兴你们能够选择纠察,这一段时间的训练,我看到了你们每一个人都在一天一天进步着,在不断向着更优秀的自己进发。既然选择了纠察,那么就请大家坚定不移地向前走下去,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或许你现在感到迷茫、疲惫,感到压力,但请咬一咬牙挺过迷茫,你将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加油吧,优秀的你们^_^

                                                                                      —— 二连赵梓君

 

 

心存希冀,追光而遇;目有繁星,沐光而行。即使路途曲折离奇,有险山恶水,但你要知道,这一路为何而来,即使身处逆境之中,也请永远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并一直充满热诚。步子大一点,目标远一点,行动快一点,你们必将达到达成功的彼岸。

                                                                       ——三连周军

 

 

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风华正茂时要志向远大,勇敢追梦。莫道今朝精卫少,且邀他日看海平,成功不可能一蹴而就,远大的目标要步步走,日积月累总会有成功的一天。

                                                                        ——三连冯盛世

 

   在这里即使日落也没关系,当黄昏落在脸上,没有烟火,没有杂尘,只有光和希望!

   现在的你可能会焦虑、彷徨、不知所措,可能迷茫,会不坚定。但一定要记住:无论走了多远,都不要忘了当初为何出发。放弃很容易,但坚持下来一定很酷!

                                                                                ——四连易轩宇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追风跑的时候不会被石头绊倒,不会听到质疑的声音,勇敢做自己就好,真正喜欢的人和事都值得我们去坚持。

   不是每场相遇都有结果,但是每场相遇都有意义,要在这里找寻信仰,成为光,做价值连城的自己!

我希望你们像日出一样,越来越明亮;希望可以有最灵动的眼眸,望其之深邃而不迷惘,眼波流转似长夜未烬;加油吧!

                                                                                      ——四连柳晶晶

 

 

征服畏惧、建⽴⾃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希望你们都能成为发现光、追逐光、成为光、散发光的那个人,在自己的领域散发光芒。

                                                          ——五连杨自华

 

 

这个世界包容开放,兼收并蓄,我们容得下波峰诡谲,也容得下平淡无奇,但是我还是希望各位都能找到自己真正热爱的东西,用真心去呵护,用行动去践行。

时代波澜壮阔,少年一往无前,愿我们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最终成为那个不负众望的人。

                                                         ——五连余粤


        审稿:张志斌老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