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以篮球之名,展纠察风采

时间:2022/11/04 19:0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学生纠察队业务生活,增强团体凝聚力,彰显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团队精神,2022113日至4日,第三十六届学生纠察队篮球联赛于我校篮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分ABC三组,A组思政部、办公室成员,B组国旗班、学习部成员,C组为队干部组。嘹亮的哨声吹响,英姿飒爽的健儿们活跃赛场,同学们用热情的呼喊为参赛选手们鼓劲,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双方队员你争我夺,你守我攻,激烈交锋,精彩纷呈,每个队员都顽强拼搏,丝毫不放弃每一次进攻机会,力争为球队争荣誉。最终,B组男、女组成为本次篮球联赛获胜组。

 

图片 1.png 

男子组

图片 2.png 

女子组

图片 3.png 

男子组

  图片 4.png

全体合照

本次篮球联赛不仅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学生纠察队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作者:贾昭妮

审稿:张志斌老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