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骄阳似火,砺剑铸魂谋胜仗

时间:2022/06/26 21:4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626日上午9点,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四会”教练员暑期集训动员大会在修业讲堂举行。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教授,湖南省军区学生军训办主任汤光强上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武部夏棣稀副部长,湖南农业大学专武干部以及全体参训队员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图片1.png

大会在铿锵有力的《中华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了帷幕。会上,参训学员代表柳晶晶同学和带训班长代表魏孑瑜同学上台发言,他们都表示接下来的集训中会认真刻苦,磨炼顽强斗志,练就过硬本领,发挥军训育人作用,提升学生国防素质。

图片3.png图片2.png

接下来,全体参训队员进行宣誓,铿锵的誓词展现所有参训队员练就过硬本领的坚定决心和攻坚克难的信心。随后,汤光强上校为“四会”教练员暑期集训队授旗。

最后,吴波副校长发表讲话,吴校长在高度肯定武装部的国防教育工作和军训工作的同时也对暑期集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保安全,稳运行;学军事,强本领;固思想,强作风。


图片4.png

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在东田观看了集训队员的科目展示,我校暑期集训正式开展。

本次大会由夏棣稀副部长主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