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展纠察风采,为运动会添彩

时间:2021/11/15 07:43:00  来源:   作者:谌宇燊   点击:
  20211111日上午800,我校在东田径场举行了第21届体育运动节开幕式。校学生纠察队在本次活动中担任了擎旗、彩旗队、升国旗与校旗以及田径场保卫任务。

随着主持人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手举国旗与校旗的队员们迈着坚定的步伐,神采奕奕地向我们走来。




紧随其后的是66名队员组成的彩旗方阵,他们踏着轻快的步伐,脸上洋溢着自信而又骄傲的笑容。


 

根据仪程的安排,由学生纠察队国旗班成员承担运动会的升旗任务。在全场人员的注视下,国旗与校旗依次缓缓升起,标志着我校第21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运动会期间,学生纠察队还派出了96名队员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安全保卫工作。他们认真履行职责,高标准完成了现场安保工作,保障了运动会的安全有序进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