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党委人民武装部举行第35届学生纠察队队员授聘仪式

时间:2021/05/13 17:4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1年5月12日,湖南农业大学第35届学生纠察队队员授聘仪式在老T3教室举行。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翁波、副部长夏棣稀以及第35届学生纠察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人民武装部办公室主任雷志敏主持。


  会议首先由夏棣稀宣读《关于公布第35届学生纠察队队员聘任的通知》,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为聘任队员代表颁发聘书。学生纠察队队员马成鹏代表全体授聘队员发言,表达了“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忠诚担当,无私奉献,做好服务同学的卫士”的决心。最后翁波发表讲话勉励全体队员“传承队伍优良传统、树立纠察精英形象、发挥朋辈榜样作用”,期望第35届学生纠察队队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会议在洪亮的《歌唱祖国》落下帷幕。

 


授聘队员代表合影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