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盛会催人奋进,使命无上光荣

时间:2022/10/17 13:3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人民武装部在老t3教室集中组织收看了党的二十大现场直播。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夏棣稀、办公室主任雷志敏及第36届学生纠察队全体成员观看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盛况。


W020221017070644649138.png


W020221017069058207169.png

李康民摄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深远、影响重大。大家纷纷表示,能够一起见证伟大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幸运和光荣。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科学谋划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催人奋进,令人倍感鼓舞。作为湘农学子,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心怀伟大梦想,情系乡村振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能吃苦、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作者:范佳涵

审稿:张志斌老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