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奋进正当时,强国向未来

时间:2022/03/02 14:5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28日清晨,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组织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在修业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教授,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和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全体本科生参加仪式。




七点许,纠察队女子升旗方阵走过老校门、经过图书馆,到达广场升旗台,她们步伐铿锵,精神抖擞。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和《湖南农业大学校歌》的响起,国旗和校旗依次升起,全体同学行注目礼,现场气氛热情激昂。






升旗仪式结束后,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组织参观了本院学生举办的“翰墨飘香”党史学习教育、校园交通安全、书香景艺等系列主题作品展,以别具一格的形式,表达了学院学子奋发有为,报效祖国的爱国之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