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致敬国旗向未来 绽放青春谱华章

时间:2022/02/24 10:4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21日上午,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在修业广场举行。副校长吴波,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化材学院全体院领导、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办公室全体教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仪式。化材学院党委书记胡小元主持。

7点整,国旗班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校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紧接着,校旗在嘹亮的校歌声中缓缓升起。




吴波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化材学院全体学生及全校广大学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并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成就,擘画了学校2022年学生工作的蓝图。他勉励广大湘农学子:新年伊始正是万象更新之际,亦是大家扬蹄奋进之时。广大青年应心怀家国,争做“志存高远、勤学苦练、脚踏实地”的新时代学子,珍惜当下,把握机遇,勇立潮头,成长为无愧于自我、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国家的栋梁之才。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化材学院2018级本科生陈曦铭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学生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化材学院全体学生向祖国报到,化材学子与祖国一起,向未来!”坚定的目光,铿锵的誓言,深深传达着大家爱党爱国爱校的赤子情怀。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每一位湘农学子将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坚持与祖国同行,坚持为人民奉献,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将最美的青春华章谱写在祖国大地上。


转载于湖南农业大学校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