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第七期思政宣讲会

时间:2021/06/23 18:0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探索中前进,实践中发展


校学生纠察队第七期思政宣讲会于20216182130在老T3教室举行,本次宣讲会的主要内容为: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以及社会主义十年建设的过程,参会人员为第35届学生纠察队全体成员。

首先,由马成鹏同学对党的八大相关历史背景以及其重要意义进行了宣讲。其中的八大模拟会,更是让队员们切身实际的感受了八大的流程,理解了其内涵——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只有坚持下去才有胜利的希望。



孔清媛宣讲前敬礼 罗楠 摄


随后,由孔清媛同学对社会主义十年建设的历史特点,主要成就以及突出人物等内容进行宣讲,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曲折道路。是先辈们顶住压力,奋力前行,才有了我们今天的繁荣向上。

本次宣讲会告诉同学们,如今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艰苦奋斗,为创建祖国更好的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