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举办校领导及正处级干部“军事日”活动

时间:2013/10/22 08:47:21  来源:   作者:本站   点击:

 

1016下午,校领导及正处级干部参加了由学工部、武装部举办的“军事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陈冬林副校长主持,在整修一新的军事课多媒体教室,陈冬林副校长指出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是加强和提高公民国防意识的一项重要活动。随后,武装部副部长欧阳长安详细介绍武装部近年来武装部在学生军训、课程建设、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播放了省教育电视台对我校民兵队伍建设的专题宣传视频。

大家还实地参观了国防教育展室和军事图书资料室及武器库。最后,乘车到省军区教导大队靶场体验了自动步枪实弹射击。

活动结束后,参加此次军事日活动的领导同志高度评价了武装部近年来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学科研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充分肯定此次军事日活动的意义,是一次接受国防教育和军事实践训练的难得机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