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二○一三年夏季征兵公告(简要版)

时间:2013/07/01 08:46:52  来源:   作者:本站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广州军区2013年夏季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现将2013年夏季义务兵征集工作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及范围

根据文件精神,今年征兵主体为普通高等学校2013届全日制毕业生以及各年级在校学生。

征集年龄为:男青年为20131231日前年满1820; 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放宽到22周岁,高职(专科)毕业生可放宽到23周岁,应届本科毕业以上学历放宽到24周岁。

二、政治条件

按照公安部、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有关规定执行(可登录湖南农业大学武装部网站查询)。

三、身体条件

公民应征入伍要符合国防部颁布的《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有关规定。其中,有几项基本条件:身高:男性162CM以上,女性160 CM以上。视力:大专以上人员右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

四、基本程序

1、宣传报名阶段;622710。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第五教学楼西头楼梯口上二楼224室武装部办公室现场报名。

在校全日制学生报名时请携带本人学生证(校园卡)、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另带四张一寸免冠照片。(联系电话:0731-84618016

2、体检政审阶段;7月中旬至8月上旬(具体日期待定)。

3、定兵阶段;8月中下旬。

4、交接起运阶段;9530日。

五、大学生入伍的优待政策

详见《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高等学校在校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及退役复学后学费资助暂行办法》以及《从大学生毕业生士兵中选拔军官暂行办法》等,相关文件资料及政策解答请与学校武装部联系。

 

 

 

湖南农业大学武装部

二○一三年六月二十一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