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通过全国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图)

时间:2019/10/26 09:2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段美娟副校长(右二)代表我校领取来华留学质量认证证书

1018日,受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委托,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举办的2019年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结果发布及授证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我校顺利通过认证,成为2019年度22所通过认证的高校之一。段美娟副校长代表学校出席仪式并领取来华留学质量认证证书。

我校现有留学生172人,来自波兰、哈萨克斯坦、美国、南非、西班牙、日本、喀麦隆等22个国家和地区。涉及到进修生、本科、 硕士和博士4个层次,学历生比例达到70.3%

在教育部的委托下,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于2015年启动全国高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整个认证过程由学校自评、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等环节组成。

我校于20191月签订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协议书,正式参加2019年度认证,随后在校内开展来华留学自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等19个职能部门和10个有在校留学生的学院均积极参与,并于4月底提交了自评报告。64-6日,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专家组来校现场考察。

来华留学生质量认证的通过,将进一步推动来华留学生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接下来学校将根据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下发的《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综合报告》中提出的改进建议,做好认证整改工作。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陈志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