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报送2018年高校新生军训模式及自训教练员需求情况的通知

时间:2019/05/07 19:4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关于报送2018年高校新生军训模式及自训教练员需求情况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了做好全省高校2018年新生军训工作,省教育厅和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将于7月举办全省高校军训四会教练员集训。为此,我厅制订了《2018 年高校新生军训模式及自训教练员需求情况摸底表》(见附件),请各校认真填写,于530日前报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盖公章纸质件及电子文档)。

自训教练员需求情况将作为“四会”教练员集训名额分配的基本依据,未按要求报送情况的高校,视为自动放弃2018年“四会”教练员集训学员选送资格。

联系人:王宇,电话: 0731 - 84714942

地址:湖南省教育厅(长沙市东二环二段238号)

邮箱: hnjyttwc@126.com

湖南省教育厅

2018517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