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院隆重举行2017级继教院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7/08/22 21:2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7级新生军训 

 

2017级新生军训 

    8月228:30,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校东田径场隆重举行。人民武装部部长欧阳长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助管、助班、带训教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大会由李毅副院长主持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首先军训教官代表董建新发言,表达了对新生军训的希望与祝愿2017级周澳雨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表达对军训的期待,并表示,全体新生将一切行动听从教官指挥,以坚韧 不拔的意志完成军训任务。  

    田建湘书记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军训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积极乐观地参与军训锻炼并提出了点要求:第一、端正态度,刻苦训练第二、严守纪律,争当模范第三、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第四、确保安全,强化管理。同时还向全体新生表达了自己的希望和祝福,希望大家刚毅代替幼稚,坚强战胜懦弱,自立取代依赖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来展示大学生朝气蓬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承训教官用庄严的队列演示和精彩的军体拳表演向全体新生展示了学校纠察队教官的风采  

    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嘹亮深情的校歌中圆满结束,接着将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军训。军训可以锻炼人的意志洗涤人的精神,祝愿2017级新生从军训中完成蜕变,自信从容地向大学生活。  

此前,为了做好军训和学生大学校园生活的开启,8月21日,学院还举行了2017级军训教官见面会,并以班级为单位在第七教学楼开展了班主任见面会。在军训教官见面会上,人民武装部欧阳长安部长就军训管理、教官队伍建设军训学员的训练方式、军训安全,以及教官、班主任、助班在军训期间的职责提出了要求并就有关内容进行了说明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