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8/08/27 20:4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827日上午8点,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东田径场顺利举行。湖南农业大学人民武装部部长欧阳长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博士、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助管、助班、带训教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大会由党总支书记盛智颖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教官代表易嘉杰发言,他表示军训既有苦也有甜,希望各位新生能坚持到底,留下难忘而美好的回忆。随后,由2018级新生代表黄玉瑶发言,她代表全体新生表态,军训期间不怕苦、不怕累,一切行动听指挥。最后,田建湘书记就本次军训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克服娇气,端正态度;第二、严明纪律,听从指挥;第三、团结和谐,互帮互助;第四、确保安全,防范事故同时,他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抱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参加军训,因为这是一项既锻炼身体同时又能很好融入集体的双赢活动。会上,他表达了学院对全体新生的美好希冀,希望大家以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刻苦学习;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和良好的道德修养,对待身边的一切事物 。迈好大学生活的第一步,以优异的军训成绩,向学校领导、老师和亲人汇报,以圆满的军训成果完成大学生活的第一课!之后,承训教官用庄严的队列演示和精彩的军体拳表演向全体新生展示了学校纠察队教官的风采。 

至此,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军训是意志的沐浴,精神的洗礼,祝愿2018级新生借此完成蜕变,从容充实地迈入大学。相信2018级新生定会创造辉煌的未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