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勿忘国耻,圆梦中华”——我校2015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隆重举行(组图)

时间:2015/09/24 23:3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http://news.hunau.edu.cn/xwpd/zhyw/201509/W020150925400421715042.jpg

我校2015级“勿忘国耻,圆梦中华”新生军训合唱比赛

http://news.hunau.edu.cn/xwpd/zhyw/201509/W020150925400421723045.jpg

比赛现场

http://news.hunau.edu.cn/xwpd/zhyw/201509/W020150925400421738089.jpg

张立副校长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网讯(学工部欧阳长安杨湘容)“马坡岭下,浏阳河边,这一片灵秀的土地,是我们美丽的校园”,924日上午830分,当悠扬的校歌在田径场唱响时,我校2015级“勿忘国耻,圆梦中华”新生军训合唱比赛拉开了帷幕,副校长张立、正校级督导彭克勤出席了这次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此外担任评委的还有督导处处长周晓红、宣传部部长刘启定、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志成、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陈芒良、学生工作部部长戴荣四、团委书记覃红燕、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林丽娅等。全校20个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合唱比赛。

在近三个小时的比赛中,《中国军魂》、《在灿烂的阳光下》、《光荣与梦想》、《保卫黄河》等耳熟能详的军歌相继唱响。全体参赛同学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士气、激情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赞美,演绎着当代大学生激昂的青春赞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东方科技学院荣获此次比赛特等奖;商学院、经济学院荣获一等奖;资源环境学院、理学院、教育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荣获二等奖;园艺园林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国际学院、信息科技学院、生物科技学院荣获三等奖。

 

·作者:欧阳长安杨湘容

·来源:学工部

·编辑:李苗

点击下载文件: